天边有朵屁做的云

俞白妈

【李简】他所害怕的事

简隋英不要他了。

 

李玉不得不面对这一事实,不管他如何补偿,简隋英都要抛弃他了。


即使他在投资了李文逊和简隋英的公司以后,成为了为简隋英的合伙人,简隋英都不愿意见他,每次只要见到他,简隋英都会毫不犹豫的转头就走,他每次只能悄悄的躲在远处看着简隋英。

 

这天简隋英和李文逊出去谈一个项目,李玉就在酒店楼下默默等着,他坐在车里视线一直盯着酒店门口。


这时候北京已经是深秋的天气,他坐在车里手脚冰凉,但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盯着酒店的落地窗,在脑海里描摹他喝酒的样子。

 

不知到了半夜几点,他终于等到了那个身影,简隋英似乎喝的烂醉如泥,是李文逊还有旁边一个小男孩儿架着出来的,这个小男孩儿他看着眼熟,可能是他在俱乐部见到的某个简隋英的小情人

  

他冲下车去,一把甩开了那个男孩儿,轻轻扶住简隋英,李文逊看到是他,把人交到他手里叹了口气走了。

 

李玉把简隋英扶到了车的后座,自己也跟着坐进去,他脱了外套搭在简隋英薄薄的白衬衫上,尽量摆成一个让简隋英舒服的姿势靠着,简隋英似乎喝的完全不省人事,此时睡的很死,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

 

李玉揽着他的肩膀,轻轻在他的额头烙下一个吻,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能接近简隋英,可以仔细的看他一会儿,能抱一抱他,甚至还能亲亲他。他盯着简隋英喝红的脸蛋瞬间不想动了,不想去启动车送他回家,不想吵醒他,时间能就此停住就好了。

 

他就这么想着,享受着这短暂的幸福,不知不觉的也在车里睡着了,等他在醒来时,天都已经亮了,看着身旁空荡荡的座位,简隋英不在了。

 

李玉赶紧启动车子,或许简隋英已经去上班了,他去了他们的公司,一进大楼李玉人都懵了,之前他们三个共同选好的办公大楼此时空荡荡的,已恢复成了他们没搬进来之前的模样,李玉瞬间慌乱起来,怎么会这样,那简隋英呢?简隋英去了哪里?

 

他死死的握着方向盘,去了简隋英现在住的地方,敲了半天门,里面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打给简隋英,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打不通,他估计很早以前就被简隋英拉黑了,一股巨大的恐惧感蒙在李玉心头,他将油门踩死,以极快的速度开车去了简家老宅。

 

简东远他们一家三口搬走后简隋英也会没事儿回来住几天,说不定简隋英在简家,李玉这么想着,按响了简家的门铃,很快就有人来给他开门了

 

“李玉…你怎么来了?”简隋林的脸出现在大门口,李玉看到简隋林后怒火从心头涌出,冲进门一把揪住他的衣领“你还来找他干什么!”

 

然而简隋林此时没有出现以往那种愤恨的表情,而是一脸无辜与茫然“李玉?你怎么了?”

 

他环顾四周,简隋英正翘着二郎腿懒洋洋的半躺在沙发上吃樱桃,挑着眉看向他们,似乎在看热闹,而这个时候赵妍穿着围裙从厨房走出来,看见李玉来了招呼他快进来。

 

怎么会这样,明明他们一家三口早就已经搬出去了,他犹豫着坐在简隋英旁边的沙发上,简隋林给他倒了杯水。

 

简隋英对他也不是之前的漠视,此时正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用脚踢了踢正半蹲在地上给他剥橘子的简隋林“小林子,不介绍一下,这是谁啊?”

 

李玉此时震惊呆滞在了沙发上,怎么会!怎么会这样!简隋英不认识他了,心里紧接着翻涌起一阵苦涩。

 

但他还是像简隋英颤抖着伸出手“简哥,我是李玉,是…简隋林的同学”简隋英把手放在他手里的时候,他都能感觉到手心有些出汗,用力的握了一下简隋英的手才慢慢松开。

 

时间仿佛回到了那个下午,回到了他初识简隋英的那个下午。

 

很快他们就被招呼到餐桌吃饭,从简东远和简隋英的谈话间,李玉听出这恐怕是简隋英自己刚出去开公司没多久,简东远一直在和简隋英聊生意上的事儿,喝了几杯酒。

 

简隋林坐在简隋英旁边,一直给简隋英夹菜,似乎因为简隋英的到来很兴奋“哥,你先吃点菜再喝酒吧,空腹喝酒对胃不好”说完挑了一块鱼肉,把刺都挑干净了才放到简隋英碗里。

 

李玉坐在对面,真真切切的看着简隋林对简隋英的殷切与关心,他苦笑着,明明这么明显,他以前怎么从来没看出来,简隋林对简隋英的好都是真心的,他还天真的以为是简隋林是出于畏惧与害怕。

 

简隋英喝了两杯酒,走路有点晃悠,简隋林立马上去扶住了简隋英,手搭在了简隋英腰上,李玉见状冲上去扯开了简隋林,简隋林疑惑的看着他,当着他父母的面李玉不敢有丝毫异状,

 

“我怕你扶不动简哥,我帮你…”

 

“不用了,你找不到我哥房间”简隋林再次接过简隋英上了楼。

 

李玉咬了咬牙,紧跟着上了楼,然而他只是慢了一步,上楼就看不到简隋英的身影了,他在简家幽长的走廊里一间一间的找着简隋英。

 

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微微拉开一条门缝,他从门缝看到了简隋英的睡颜,简隋林小心翼翼抚摸着简隋英喝红的脸,像是对待一个精致易碎的玻璃娃娃,看着简隋英粉嫩柔软的嘴唇,简隋林慢慢的贴了上去“哥…我好爱你”

 

李玉踏入这个家门一直隐忍的愤怒再也憋不住了,他冲进去把简隋林从简隋英身上揪下来按地上,挥起拳头就砸,他冲着简隋林的脸一拳一拳的发泄自己的怒火,简隋林躺在地上看着李玉,嘴角上扬

 

“你!你笑什么?”

 

简隋林的嘴角此时沾满了鲜血,但笑声越来越大“笑你蠢啊”

 

“你给我闭嘴!你他妈闭嘴!”李玉死死的捂住简隋林的嘴,然而简隋林尖锐的笑声还是从李玉指缝里流出来。

 

李玉死死的掐住简隋林的脖子“你去死!你怎么不去死!”

 

李玉用尽全身的力气掐着简隋林,然而掐着简隋林的手怎么也用不上力气,他感觉到头晕目眩,简隋英的房间都在他眼里旋转。

 

“李玉…李玉!你醒醒”他听到了简隋英的声音。

 

李玉猛的睁开眼,简隋英正在他身边担忧的看着他,他大口喘着气,身上出的汗都已经把枕头打湿了。他猛的坐起来死死搂住简隋英,还好,还好只是一场噩梦,简隋英还在他身边。

 

“怎么了?做噩梦了啊”简隋英轻柔的摸了摸李玉的后脑勺。

 

李玉没说话,搭在简隋英肩膀上的脑袋轻轻点了点。

 

“好了啊,梦都是假的,反过来的”

 

李玉还是抱着简隋英不松手,又在他怀里摇摇头,不,不是假的,你差一点就不要我了。

 

“好了,天快亮了,松手还能睡一会儿”简隋英耐心的安抚着李玉,李玉这才躺下,还是把简隋英紧紧的抱在怀里,简隋英都有点无耐。

 

他闭上眼睛,但在没有睡着,他太害怕了,他害怕平日里总是逃避去回想的,他愚蠢的过往再次出现在他的梦,他只有抱着简隋英温热的身体,才能找回一点现实感。

 

追根究底,他害怕的,也不过就是一件事而已。

  

作者有话说:李玉害怕什么呢?请大家回看文章第一句,这个噩梦梗我还能再用😎

评论(5)

热度(3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