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有朵屁做的云

俞白妈

【俞白】玫瑰花的味道有点酸(小俞吃醋2.0)

今天周五,白新羽说下午放学来接他,俞风城训练的时候都有些迫不及待。

  

一结束就火速冲澡换衣服,刚打算出校门就收到了白新羽的信息“今天有个活动我得亲自去,晚上不能去接你了,乖乖回家等我”然后就是一个爱你的表情。

 

俞风城不想一个人回家等,就开车去了他公司,但白新羽他们已经走了,一个员工把他们活动的地点告诉了他。


刚到了这个体育场外俞风城就被躁动的音乐包围了,东元正好在门口站着,就把他放进去找白新羽了。

 

白新羽本来今天要去接俞风城,但今天有个员工急匆匆找他请假,说家里有急事,他大手一挥就同意了,晚上的活动他也临时找不着人顶替,他索性亲自去了。

 

这是一个当红男团的演唱会,白新羽就站在舞台下方,比内场前排的观众离的还近,他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站在台下,台上的男团成员看的十分清晰。

 

白新羽很快就被演唱会的氛围调动了起来,努力按捺住躁动的心情,他曾经也是个爱玩的,也幻想过以他的姿色去韩国当个男爱豆也不是不行。

 

演唱会进入高潮,台上的偶像们本就穿的无袖背心或者是白衬衫,后来衬衫也敞开了,有的上衣直接消失了,粉丝的尖叫欢呼声汹涌而至,白新羽仔细看着台上,确实身材都很好,宽肩窄腰八块腹肌,长得也很帅,怪不得这么多粉丝。

 

后来舞台上不知道从哪变出一地玫瑰花,偶像们为了跟粉丝互动就往台下扔,也有的直接递给内场的观众,他离舞台很近,一个男明星直接坐在了舞台边缘,从高处低头认真的看着他,那张脸真的是不论男女看了都会被惊艳到的程度,然后从背后变出一支玫瑰递给了他。

 

粉丝的尖叫声更大了,白新羽想着配合一下人家的流程,伸手接过来了,于是俞风城刚找到白新羽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很帅的裸男递给了他一支红玫瑰,他还接了。

 

“玩的开心吗?”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在白新羽耳边响起,他猛的一回头,就看到俞风城一张脸绷着出现在他面前。

 

“俞风城,你怎么在这儿?”如果有面镜子,白新羽现在的表情就是一副在外面拈花惹草被抓包了的表情。

 

舞台下面太吵,俞风城拉着白新羽走到了体育馆的后场,然后就一把把人按墙上“没去接我我就是为了去看别的男人?”

 

“怎么会,这是工作嘛!今天本来安排好的员工家里有急事请假了,一时间找不到人我才自己亲自来的,本来就是要去接你的”白新羽抱着俞风城的脖子晃呀晃。

 

俞风城的臭脸这才缓和一点“那你干嘛接那个男的花?”

 

“我离舞台比较近嘛,人家这是流程我配合一下,别的粉丝台下接了一大堆”

 

“哼,我看他就是图谋不轨”俞风城撇撇嘴

 

“小心眼儿”白新羽抬起俞风城的下巴晃了晃,顺便亲了一口“舞台下面那么黑,说不定人家都没看清楚我是个男的呢,以为是哪个美女粉丝”

 

很显然俞风城并不相信。

 

“好了我不能离开太久,去外面等我,我散场了去找你”白新羽抱着俞风城的脸又亲了一口,那人才不情不愿的走了。

 

演唱会氛围太好,到十点多才结束。白新羽拉着一脸不爽的俞风城回家。

  

刚走到体育场门口,“那不是东元吗?”白新羽就看到一个模糊的背影,然后前面还有一个个子很高的男的和冯东元拉拉扯扯的。

 

白新羽以为有人欺负东元,冲上去把东元挡在身后,“你他妈谁啊?”

 

冯东元连忙拉着白新羽“新羽,他是…我之前带过的一个兵”

 

那个男的阴沉的看了一眼白新羽“你就是白新羽?”冯东元紧紧拽着白新羽的胳膀,怎么看都像是在护短,这个动作彻底把卫一鸣点着了,冲上去就要扯白新羽衣领。

 

然而还没碰到白新羽手腕就被死死的攥住了,卫一鸣瞪着攥着他的俞风城,挥起另一个拳头还手,又被死死抓住胳膊,反锁在了背后。

 

“你最好别碰着他”俞风城死死的按着卫一鸣恶狠狠的说。

 

 冯东元连忙去拉着俞风城“风城,你先放开他”俞风城看了白新羽一眼,白新羽点点头。

 

“你就是那个新兵?”白新羽突然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号人,新兵连的时候总粘着东元,把东元当奶妈。

 

俞风城这才放开卫一鸣,冯东元无奈的看着卫一鸣“你走吧,别再来找我了”

 

“在你眼里,我只是你带过的兵对吗?”卫一鸣的语气里竟然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和委屈。

 

“那他呢?”卫一鸣指着白新羽。

 

这一下子给白新羽干懵了“卧槽你他妈胡说八道什么呢?”

 

冯东元无奈的解释道“新羽只是我的朋友…”

 

俞风城一下就明白了“你什么毛病啊?”然后勾住白新羽脖子“不管你什么毛病,再让我看见你找我媳妇儿麻烦,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然后揽着白新羽大摇大摆走了。

 

“哎你别拉我啊,东元还在那儿呢?”白新羽在俞风城怀里挣扎,着急的回头看,被俞风城捏着下巴亲一口“行了别操心别人了,担心担心自己”

 

“靠我怎么了?”

 

“你扔下我来看别的男人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你怎么还吃醋呢,都说了是工作”白新羽愤怒的揉着俞风城的脸。

 

“我不管,你必须补偿我”俞风城十分色情的捏了捏白新羽的屁股。

 

“大流氓!”白新羽一把拍开咸猪手。

 

白新羽坐上车半天以后才担忧的开口“你说,这个新兵是不是喜欢东元”

 

“你才看出来啊?”

 

白新羽叹了口气,俞风城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另一只手去牵白新羽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口“怎么了?”

 

“东远不喜欢男的啊!”白新羽瘫在副驾驶上

 

“你不也不喜欢男的,现在还不是我媳妇儿”

 

“我就算了,东元他这么单纯…我真有点担心”

 

“没事儿,只要真心喜欢,分什么男女”

 

“那你他妈怎么就喜欢男的啊?”

 

“因为我只真心喜欢你啊”红灯亮起,俞风城揽过白新羽的肩膀狠狠亲了一口。

 

绿灯亮了,俞风城一脚油门踩下去,迫不及待的回家索要今天的补偿。

 

  

后文:https://sanwansui45717.lofter.com/post/7457ea4d_2b8cd5fc5 

 

作者有话说:大家细读过原文的话,就能发现俞风城真的是隐形醋王,白新羽和谁走的近他都要吃醋,吃醋范围非常之广。

评论(9)

热度(3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